一颗杏仁饼

“ 我 矛 盾 的 心 。”

【冠莎】小事# 番外

说番外就有番外

就是这么 Biin  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严肃来讲好像也不是很番外??

《我是倒敘的時間線》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戰場#

彼時Mini MING正在Hell Kitty的身後

如常為他阻擋背後盲區可能有的偷襲

突然    被地上閃閃發光的東西吸引了注意

在經過五秒钟

〖啊這什麼  〗
〖不是一百塊 〗
〖但看上去很值錢的樣子〗 
〖要不要撿起來看看呢〗
〖不對我要保護昇晏不能耽誤〗  
〖哎哎我怎麽腰歪了〗

的非自我意識掙扎后

我們的迷你明先生

還是撿起了地上那塊奇怪的发光物質

所以也順利了錯過了偷襲的機器人

換來了地獄凱蒂先生的怒瞪

和後來無數被暴烈撕碎的機器人碎片

〖又做錯了。〗

準確看到了愛人眼裡的失望和難過

遲鈍的Mini MING莫名地攥緊了手裡的東西

回去連夜研究了一下讓他赔了夫人(?)的東西

Mini MING發現這玩意儿並不簡單

是顆外星磁石,而且還蘊含未知的異能量

〖大概可以給地獄凱蒂做一個武器防身。〗

一向以錢為大事的MING

這次卻只想為他的愛人做點小事

一開始這塊東西被做成了戒指的模樣

只是地獄凱蒂先生自戰場誤會以來

好像對他更加疏遠了

要是戒指的話一定會被拒絕的吧

〖看來得換個辦法。〗

#

【這什麽。】

看著地獄凱蒂帶上被改成手環的新“武器”

MING松了口氣,對他解釋

〖這新的實驗武器,你先隨身帶著 〗

頓了頓,再用小的像是嘟囔的聲音

〖不過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用上 〗

畢竟是走投無路時才能用的

MING自己也不清楚這塊小小的能量石能有多大殺傷力

為了以防萬一

他還請Honey Potter

在Hell Kitty的面罩裡灌注了異能

在那個武器爆發時能護住地獄凱蒂不被它傷害

#

Mini MING沒想到

這個東西這麽快被派上用場

也沒想到

這個東西殺傷力这么大

能把那麽大的機器人一下擊穿

什麼都沒想到的Mini MING

也就沒有好好保護到自己

結果自己受傷最严重,還要靠吸氧續命

你看,喜歡一個人,什麼都顧不上

但Mini MING好像并不後悔

〖能好好保護好他,就是我最重要的小事。〗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啦啦小番外結束啦

不出意外還有一個

就是這麽隨意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