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杏仁饼

“ 我 矛 盾 的 心 。”

【冠莎】小事# 番外

(*/∇\*)

依舊是ooc,細節有霧請指出,多多指教~

第五分隊是個好繫列

有機會我會把Mini MING和小貓咪(劃掉)

地獄凱蒂的故事講出來~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《我是正敘的後續时间線》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經過一段時間的好好休養之後

第五分隊終於全員迴歸基地

甜心先生每天依舊端着老幹部杯

哦不,馬克杯到處亂晃

嗯。。。

隨手把Mr. MONSTER舉起來練舉高高

「啊啊啊啊啊幹陳信宏你把拎北放下來」

隨手把Lonely STONE的機械拳套漂起來

「啊啊啊啊啊啊陳信宏你把拳套放下來我還沒脫掉」

啊,不就順便把拳套主人也帶起來了

隨手讓Mini MING的電路板離開基地表面

「啊啊啊啊陳信宏這個很值錢你給我放下來」

整个基地都是飄來飄去的人和物

剛恢復異能的甜心先生

顯然有點手癢


什麼?你說地獄凱蒂怎麼會沒事

廢話你以為閨蜜組是說說而已吼

其實是怕了凱蒂的連環嘴炮攻擊

這種事甜心先生才不會說出來呢

(— . —)


【哐 噹 — —】


突然

什麼東西

從正在空中掙扎抓住

他的電板的Mini MING身上掉了下來

正好咕嚕咕嚕滾到地獄凱蒂的腳邊

Hell Kitty拿起来打開一看

是個戒指。


戒指

戒指

???


過來看熱鬧的甜心先生顯然也嚇了一跳

磁場控制的都不穩了

大家就突然重力加速度回到了地表

「幹——」「陳信宏你是北七嗎」此起彼伏的叫罵聲

甜心先生可不管這些

直接把MING吸(?)過來

[MING這是什麼]

狡黠的狐狸眼閃爍出八卦的光芒

視線來回停靠在兩人之間



【靠北陳信宏看肖哦】

【這不就是...是...是一個戒指嘛有什麽】

地獄凱蒂難得露出慌亂的表情想要掩飾什麼


甜心先生可不會錯過這個調戲(?)的好機會


〖這個是他的〗

Mini MING突然說了一句

〖是我,要給他補的告白禮物〗




最怕空氣突然安靜

然後

基地瞬間充斥著

[啊啊啊MING你剛剛說什麽]
[這是給地獄凱蒂的?]
[你們在一起了?]
[啊廢話人家剛剛不是講說是補的告白禮物]
[阿翊你兇我Ծ‸Ծ]
[你們兩個走開啦,哎哎你們到哪一步啦我能預定娃娃親了嗎]
[石頭!]

然後一臉鼴鼠微笑的STONE

就被甜心和怪獸帶走進行普及教育了。


留下一顆通紅的甜氏番茄和真情淺笑的Mini MING

〖這是我從戰后清理組那裏找回來的〗

〖雖然沒有能量不能保護你了〗

〖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好看的樣子〗

〖想說當紀念禮物好像很不錯〗

〖一開始它做成的就是這個樣子〗

〖現在我還是想讓它這個樣子〗

〖你願意,戴上它嗎?〗




突然轉身坐下沙發的地獄凱蒂

開始默默打起電動

Mini MING挠挠头

〖又失敗了?〗

突然沙發上的人兒輕輕舉起手

【反應那麽慢】

【快點給我戴上啦。】

噠噠噠單膝跪在身邊為他戴上

並前撲偷亲了貓咪一下

成功看到他又變身紅番茄

Mini MING 表示很满意。

〖那今天,就是第一天咯。〗

tbc .

— 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  —

好叻文廢的我卡住惹

大概更完這個番外

我就會逃走惹(๑>ڡ<)☆

希望甜甜附身

讓我文思泉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